訂婚%26;證婚造型.jpg

✦✦  ChiN靚女孩’s真推薦 必選  非合作文  ✦✦

選對新秘就能讓新娘擁有

亮麗的妝容飽滿的精神雀躍的心情

好的新秘能讓新娘從外而內都散發出自信美

且能分擔新娘的憂慮,讓新娘心情放鬆

訂婚證婚請的新秘是

Nistyle彩妝造型團隊-苑苑(Amber)

我真的是Niniko團隊新秘們的小粉絲(舉手舉手)

不只婚拍,連訂婚、證婚都不放過

ChiN靚’s悄悄話沒錯!『Nistyle』和『Nkstyle』都是

新秘Niniko的旗下彩妝團隊唷!

Nistyle彩妝造型團隊

每一位新秘都是Niniko老師嚴選出來的

非常有信心

尤其讓貼心的苑苑服務,好幸福

甜美親切的苑苑像是泉湧的能量給注入滿滿的活力與自信

其實訂婚那時我沒有想請新秘

髮型我早已自己設想好了

只是純粹想要著重『』的部分

ChiN靚’s悄悄話畢竟自己化的妝,根本無技巧可言(((呵呵

所以經過Niniko小幫手的介紹

讓我訂到了

Nistyle彩妝造型團隊-苑苑(Amber)

這是訂婚當天苑苑替我完成的妝

訂婚妝髮-Stylelist♥苑苑.jpg

配上我自己買的花圈頭飾(((整個好喜歡

苑苑還幫我稍微整理了髮型

用髮夾幫我固定頭飾呢!(((真是個貼心女孩兒

妝容ok後,又是無限自拍哈哈哈

訂婚-妝髮結束的自拍時間.jpg

邊拍照邊等著Mr.Su的到來

這是訂婚當天造型

訂婚整體造型.jpg

苑苑主要替我服務的是化妝

造型上,我只是放個花圈頭飾

頭髮也沒有特別用電棒捲

是之前燙髮的捲度

服飾和頭飾都是我自己打點的唷!

ChiN靚’s悄悄話當下我媽一看見

指著我說:也太誇張了(可能指的是打扮吧!)

但我訂婚就想美美的嘛!

由於實在太喜歡苑苑了啦!立馬詢問苑苑

是否有檔期當我證婚的造型新秘

幸運的我因此訂到囉!

ChiN靚’s悄悄話看過我前幾篇的文章的人

應該知道除了專業以外

我非常注重態度態度態度

婚禮前夕

苑苑和我約時間

溝通討論證婚當天妝髮造型

婚禮前與苑苑溝通.jpg

讓我感動的是

苑苑以我方便溝通的高雄為主

再選討論的地點

ChiN靚’s悄悄話老天對我真好,讓我遇到的新秘都像天使

這是苑苑的新娘服務流程表格

⇩⇩⇩

新娘姓名(請填寫手機號碼)

 

 FB網址(請填寫)

婚宴造型

日期:0000年00月00日

 

早上化妝時間:

(新娘想要幾點完成時間)

化妝地址(早妝):

 

 

小流程表

(請新娘稍微打一下流程表~讓我知道哪一套在哪裡~)

 

宴客地點:

 

(請填寫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套禮服

 

請放入照片(還要另外信件夾帶檔案喔!記得註明檔名第幾套)

 

 

第一套造型參考圖片(圖片放置處)

 

 

第一天☆訂金

☆尾款:

Ps可順便夾帶喜歡的造型或是想搭配的感覺風格

媽媽妝/伴娘妝皆有優惠妝600髮600/如需要請幫我加在尾款處唷~謝謝^V^

請統一email  amy7807797@gmail.com  方便我建檔喔!

避免漏信如果可以fb也回寄一份喔!

 

   

第二套

造型樣式(參考圖)

禮服顏色:(請填寫)

領口款式:(請填寫)

禮服材質:(請填寫)

請放入照片(還要另外信件夾帶檔案喔!記得註明檔名第幾套)

 

 

 

 

(可以附上你喜歡或是你想要的造型圖片)可以加上文字敘述會更加詳細喔!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第二套

造型樣式(參考圖)

禮服顏色:(請填寫)

領口款式:(請填寫)

禮服材質:(請填寫)

請放入照片(還要另外信件夾帶檔案喔!記得註明檔名第幾套)

 

 

 

 

(可以附上你喜歡或是你想要的造型圖片)可以加上文字敘述會更加詳細喔!

 

 

 

 

請盡快回傳喔!照片如果不好插入可以另外寄夾帶檔案給我

請寄上3~5張生活照(有一張臉部大頭照,清楚臉型五官的喔!)

 

苑苑新秘小建議

推薦隱形眼鏡可以買舒麗康~仁愛有在賣~隱形眼鏡~可以買比較淺的咖啡色~(對眼妝會有加強效果唷!)推推

婚前要加強保養保濕(懶人可天天敷晚安面膜!)

如果是努力型新娘~可注意加強保濕唷!

NEW BAR 要記得準備唷!網路有很多便宜的就很黏了~300多元吧!

如果沒有常常會用到不太需要買到千元以上~幾百元就很OK了唷!

新娘前一天洗頭不要護髮唷!這樣會比較方便做造型~

一大早等新秘來的時候可以做什麼節省時間?

可以的話先準備兩把椅子(一把給你;一把給新秘)最好光線充足處or有自然光

距離電源處(插座)近的(新秘會自備延長線)

鏡子(做髮型時需要用到)然後開始化妝前在配戴隱形眼鏡就可以囉!

 

⇧⇧⇧

 以上是新秘苑苑的服務流程表格,提供給大家參考 

※需要詳細的合約內容再請洽新秘苑苑(Amber)

(苑苑的聯繫資訊會在文章下方噢!)

接下來要介紹婚禮的妝髮囉

的婚禮前一天苑苑還勤練假人頭

苑苑婚禮前一天用假人頭練習造型.jpg

真是超級認真的新秘

這是苑苑的手繪構圖

苑苑手繪圖.jpg

是不是很細心呀!

苑苑當天早上非常準時到達噢!

婚禮當天準備用髮.jpg

準備化妝時,苑苑先

檢查膚質狀況臉部保養臉部按摩(讓肌膚吸收)開始上妝

ChiN靚’s悄悄話一系列的妝容服務讓人感覺好棒

的證婚造型-高盤髮+鮮花頭飾

證婚妝髮-Stylelist♥苑苑.jpg

未戴頭紗

證婚造型(未戴頭紗).jpg

鮮花的顏色:在見面溝通時就會先討論

鮮花的價錢:婚禮前一天苑苑購買鮮花,拍下購買的收據後

用Line傳照實報金額,再和尾款一起給付

戴頭紗

證婚造型(戴頭紗).jpg

好喜歡那側編髮

柔和的髮型流線配上鮮花好喜歡

完成妝髮

立馬和苑苑一系列拍拍拍

靚%26;苑.jpg

ChiN靚’s悄悄話實在太愛她了

的證婚妝髮要求

眼妝乾淨

雙眼皮加深

上假睫毛濃密卻不妖豔誇張

下假睫毛單株根根分明

眼線細長

甜美腮紅

盤髮+編髮

妝容清新可愛

苑苑是我的健達出奇蛋,幫我完成好多願望

當天實在很容易哭,雖然結婚還是能常回娘家

但家人緊密情感的不捨在那天無時無刻的惹哭我

與家人不捨的情感.jpg

ChiN靚’s悄悄話其實我的哭點很低

拜別就是淚不停

拜別結束後,苑苑立刻幫我調整妝容

拜別完補妝.jpg

拜別前,貼心的苑苑還教了我如何流淚不掉妝

新娘記得哭的時候,頭往下低約45度角

讓眼淚直接往下滴,別流到臉頰唷!

對我們全家人來說苑苑不只是新秘

也像是我們的家人一樣

ChiN靚’s悄悄話在家裡總是有滿滿的愛圍繞

I love my family

家人正在關心苑苑.jpg

苑苑當天不只服務新娘,從長輩、平輩、伴娘補妝

苑苑都專業且細心的服務

從早妝、迎娶、新郎闖關、拜別至證婚到結束

(早上6點至下午3點半)

苑苑無時無刻都跟在新人左右

苑苑無時無刻跟著-證婚進堂.jpg

 

苑苑無時無刻跟著-證婚.jpg

 

一種我補妝弟弟(小三)闖入的節奏.jpg

ChiN靚’s悄悄話我弟實在很愛介入我和Mr.Su之間

苑苑除了注意新人的整體妝髮造型

也幫我們紀錄重要的每一時刻

苑苑側拍-拜別.jpg

 

苑苑側拍-證婚.jpg

新秘苑苑小資訊

 

苑苑的Facebook個人粉絲團

苑苑Amber Nistyle Makeup Studio

 

NINIKO團隊Facebook粉絲團

Nistyle 彩妝造型團隊 Makeup Studio 新娘秘書

 

苑苑的個人E-Mail 

amy7807797@gmail.com

 

苑苑的Line 

ann0905

 

苑%26;靚.jpg

苑苑是位態度親切、認真盡責、服務專業的新秘

如果還在煩悶找不到新秘的新娘

可以參考的文章-新秘推薦噢!

☟☟☟新秘苑苑的作品集☟☟☟

https://m.flickr.com/#/photos/132005449@N06/sets/

 

 以上是ChiN靚女孩‘s經驗分享,提供給新娘們參考噢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N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