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才貌兼具的向陽髮型設計師

孫怡含Rita Sun

具備英國沙宣學院課程沙宣當代剪法認證

榮獲2016威娜流行趨勢大賞-台灣銀賞

剪、燙、染、護人氣推薦

✦✦  ChiN靚女孩’s真❤推薦 ☑必選  非合作文  ✦✦

雖然Mr.Su常說我們天天都是情人節💞💞💞但隨著節日的到來,總會想應景的打扮一番💅👗👠💄💇在白色情人節前夕來向陽髮型找Rita整整髮。女人結了婚,不等於和黃臉婆劃上等號👉人妻≠黃臉婆👈,很多人步入婚姻,隨著年紀增長,漸漸地對自己的要求與標準降低,但我想不管在任何年紀,都應保持身、心、靈的健康,讓自己更愛自己💋想想從高中至今,真的是向陽十多年的死忠粉絲耶!即使有一段時間到台北生活,但如果有回到高雄,就一定會來向陽敘敘舊。

向陽髮型(文橫總店)位於文橫二路上👇

2.jpg

向陽髮型👇

3.jpg

陽光斜照🌞🌞🌞的向陽真美

連門口外都很有藝術風格👇

4.jpg

門口外就看到我愛的💖Rita來迎接👇

5.jpg

哈哈哈~是人型看板啦!Rita真的很厲害

參加2016威娜流行趨勢大賞榮獲🏆第二名唷!

我想Rita的作品活躍性與造型張力一定很精彩,也很有創意

所以才會拿到這麼棒的成績🏅

我覺得一個人不斷地突破自己📈是一件很棒的事情

Rita一直是我工作學習的好榜樣💪

門口再過去是吸菸區👇

6.jpg

有座椅和石砌背牆

ChiN靚’s悄悄話石砌背牆很適合拍照唷!是個拍照📸大平台~

門口旁就有價目表💰💰💰可以參考👇

7.jpg

一進門會先確認預約

8.jpg

在沙發區等待

一樓環境的格局👇

9.jpg

ChiN靚’s悄悄話這是從樓梯往下拍的場景

一樓的沙發旁是沖洗區👇

10.jpg

玻璃窗旁是滿滿的髮用品櫃👇

11.jpg

ChiN靚’s悄悄話放心向陽髮型不會強迫購買,有需要再詢問即可

樓梯旁是個小吧台👇

12.jpg

ChiN靚’s悄悄話很有咖啡廳☕的感覺

Rita的客人幾乎都是在2樓被服務的唷!

樓梯上來👣👣👣

13.jpg

會先看到👀一組沙發👇

14.jpg

等待的人可以坐在這裡休息唷!

來到整頓頭髮的位置囉!👇

15.jpg

等待ing

每個座位前都有一台小液晶電視👇

16.jpg

旁邊也有一個小桌子可放置東西唷!

分享一下向陽髮型的VIP白金卡👇

17.jpg

分享卡專屬卡兩種唷!

~對了!不想看電視的話,也有雜誌📖可以翻閱唷!

18.jpg

在服務前向陽員工會先問想喝什麼

19.jpg

ChiN靚’s悄悄話我是咖啡控,每次來幾乎都是熱咖啡一杯☕

連飲用的杯子都畫有向陽髮型logo,很有質感

來看看ChiN靚女孩~~~

👇👇👇無生命力的頭髮 👇👇👇

20.jpg

整髮前,Rita會先了解服務需求,以及提供一些建議。我頭皮不舒服已有一陣子,因為覺得有時已經洗完髮了,但頭皮還是癢癢的,後來問了Rita,才知道頭髮也像身體與臉部一樣,要定期保養💆季節的轉換會影響外,洗太乾淨也不行,頭皮會太乾澀,要保持一定的滋潤度,也可能是熬夜,導致皮脂分泌、頭皮黏膩,甚至會長頭皮屑,所以聽了Rita的建議我做了頭皮的護理。

以下這本是頭皮護理秘笈👇

21.jpg

翻閱本子📓

裏頭盡是不同的頭皮養護療程

22.jpg

 

23.jpg

針對每個人不同的頭皮情況

使用的產品也會各不相同唷!

24.jpg

 

25.jpg

 

26.jpg

針對我的頭皮問題

以下

Rita選了適合我的產品

替我進行頭皮養護

27.jpg

 

28.jpg

這是Rita替我選用適合我的保養產品👇

29.jpg

步驟一:頭皮去角質

選擇芳泉調理去角質凝露(涼感型)

30.jpg

替頭皮徹底去除堆積已久的老廢角質

將頭髮分成一區一區的上凝露

用按摩💆的方式舒緩、放鬆頭部去做代謝

31.jpg

ChiN靚’s悄悄話幫我做頭皮服務的是Rita的助理,他叫仔仔

進行頭皮養護的每個步驟,仔仔都會解說給我聽

還會擔心我餓不餓、渴不渴,真的是一個很貼心人耶!

按摩完頭皮後,就到沖洗區👇

32.jpg

使用霧氣導入打開頭皮的毛孔

33.jpg

時間約5~10分鐘,這時可以閉著眼休息一下

✋✋步驟二:頭髮清潔

因頭髮會清洗2遍

第一瓶選擇芳泉極淨洗髮乳(涼感型)

34.jpg

第一遍的清洗

會先將頭髮表面的髒污、油垢、灰塵洗去

35.jpg

 

36.jpg

清潔頭皮及髮絲👆

ChiN靚’s悄悄話涼感的洗髮精在搓揉按摩時沒什麼感覺

但沖洗時,那股沁涼會從頭皮一湧而上,建議夏天時洗,會非常爽快🌊

第二遍的清洗

37.jpg

選用溫和的洗髮精,減緩涼感

再加入頭皮的舒壓按摩💆

38.jpg

ChiN靚’s悄悄話洗髮時,仔仔會先問是否可按摩脖子

顧慮客人能接受按摩的許可範圍唷!讚讚

39.jpg

兩次的清潔,讓頭皮及髮絲更遠離油垢髒污

✋✋✋步驟三:護髮

選擇芳泉調理護髮乳

調理頭皮,美護秀髮

40.jpg

像是將頭皮上了一層面膜,保濕滋潤

再延伸帶至頭髮

41.jpg

再使用霧氣導入打開頭皮的毛孔

吸收保養品

42.jpg

這時也是靜置等待5~10分鐘

43.jpg

ChiN靚’s悄悄話霧氣導入像是在發功冒煙💨💨💨(((國片梗~哈哈哈

看著眼前一片清新盆栽🎍🌻🌼🍃好療癒唷!

44.jpg

5~10分鐘的霧氣導入完後,會再做一次清洗的動作唷!

導入完後,回位置前我先去上了個洗手間🚻

洗手間位於二樓的沙發旁

45.jpg

男用便斗、女用坐式馬桶都有

46.jpg

ChiN靚’s悄悄話請大家上公共廁所時,保持衛生,讓下一位使用者方便唷!

回位置後👇

47.jpg

仔仔遞上了衛生紙和棉花棒

48.jpg

讓我清理耳朵

將頭巾拿下後

先梳開頭髮

49.jpg

將頭皮先吹乾

50.jpg

✋✋✋✋步驟四:替頭皮擦上精華乳

選擇甦活養髮精華V

五重養髮基因活化科技,激活生長因子

預防落髮、白髮,增加豐盈感

51.jpg

一樣先將頭髮分區擦上養髮精華

55.jpg

再用指腹橫、縱向按摩頭皮

53.jpg

促進血液的循環,吸收保養品的精華

✋✋✋✋✋步驟五:頭皮噴霧調理

選擇甦活養髮噴霧

54.jpg

調理、滋潤頭皮,並保持頭皮清潔

同時預防掉髮、頭皮屑、頭皮癢

孕育健康、美麗的秀髮

55.jpg

一樣將頭髮分區噴霧

再以指腹輕輕的按摩至吸收

56.jpg

五個步驟結束後

吹整頭髮

先是瀏海的整理

57.jpg

再來是後髮的吹整

58.jpg

吹整步驟

將頭髮分成一束束

分別往外繞圈

繞圈完往上托,結成球狀

⚠前三步驟,吹風機都是保持熱風吹整

用吹風機後端冷卻定型

59.jpg

Rita專業的吹整中👇

60.jpg

吹整完,再修修瀏海長度

61.jpg

ChiN靚’s悄悄話沒辦法,我就是留不長瀏海

接下來Rita用電捲棒幫我做造型

62.jpg

看看我的頭髮滑出了最美的弧度😊😊😊

 

63.jpg

ChiN靚’s悄悄話只是髮色真的需要染了~

準備結帳時,Rita還在忙別的客人

20170312_221058.jpg

有請她先忙,我自己結帳就好

Rita就是堅持陪我下樓結帳

64.jpg

整個很大心

65.jpg

以陽光為名的『向陽 - soleil 』
soleil在法文中,是陽光的意思
向陽希望每個人來到這裡後,可以很有自信💗的站在陽光下
向著陽光,從"頭"展現自己最美好😉的一面
向陽的每位設計師

皆具備英國沙宣學院課程以及沙宣當代剪法認證👍

且都是精挑細選,通過合格考試

不只對設計師高標準,在產品的選擇也是
使用日本及德國原裝進口產品
與設計師們的技巧相互輝映,成就完美的搭配
追求極致技術及美感的向陽🌞

推薦給大家認識

66.jpg

向著陽光展現最美好的自己

67.jpg

一直秉持著找到讓自己感到快樂又不失魅力的方式✌

都能幫助自己更愛今天的自己💖

隔天的頭髮一樣柔順

 

68.jpg

而且頭皮癢的問題也改善了

ChiN靚’s悄悄話整個頭髮柔柔、香香的就很開心

頂著這顆美麗的頭赴白色情人節的約

ChiN靚女孩真心推薦向陽給想換換髮的你們

向陽🌞小資訊 

👉地址:

《文橫總店》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21-2號

青海.高美館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296號

👉電話:

《文橫總店》07-282-9628 

青海.高美館07-552-5577

👉營業時間:AM⏰11:30~PM⏰20:00

👉文橫總店公休時間:每週一

👉青海高美館無公休⚠️

向陽青海店休假時間:

每個禮拜天固定休假設計師:Penny、Ivy、Pan、Eva

3/5、3/19有上班設計師:Jason、Nico、Franky、TANG

3/13、27星期一Jason也會在向陽青海上班

👉文橫總店Facebook文橫Soleil Salon

👉青海高美館Facebook青海Soleil Salon

👉Ritas FacebookRita sun瑞塔&向陽髮型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N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