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宴三個造型

高雄W Wedding才貌兼具的闆娘

浪漫、優雅、日系、韓風等妝感與髮型都難不倒她

飾品造型選用頂級華麗水鑽施華洛世奇

自我要求海外進修新秘專業領域課程

新娘指定率高,台灣、海外皆有服務

新秘價格、服務內容清楚透明化

✦✦  ChiN靚女孩’s真推薦 必選  非合作文  ✦✦

籌辦婚禮下來,發覺自己有個"愛好"

就是集郵新秘

畢竟每個新秘風格不同

所化的妝、做的造型在不同人身上就有不同的感受

想~不管結婚10週年、20週年。。。

我想我的週年紀念婚紗照,我都要拍個夠

喜愛的新秘都來下訂一次

 Mr.Su’s mur mur是不是得了~~~

"集郵新秘之必拍婚紗照強迫症"o_O || 

一生一次的婚禮,從婚拍、訂婚、結婚。。。

都請到優質且適合自己的巧手新秘

W Wedding-Corrine Chen陳明華我也訂到囉!

ChiN靚’s悄悄話就說我有小幸運吧!

明華的服務與價格在網路上都是清楚透明化的唷!

⇩ ⇩ ⇩ 新秘Corrine Chen-服務⇩ ⇩ ⇩

訂婚新娘祕書(早妝+進場宴會新祕) : 一白紗一晚禮服 

 (早妝到府服務,午/晚宴前至宴客飯店/餐廳補妝及更換一個晚禮服造型)

時間足夠的話Corrine通常進場會再多做一個進場造型送給新娘

所以二到三個造型

★服務內容 : 

◎當天到府服務,含新娘個人特質的彩妝造型

◎提供假髮、身體粉、手部指甲油、協助禮服著裝

◎依新娘個人特質提供專業造型設計

◎針對禮服提供髮飾及精選飾品二~三組

※早上6:00前鐘點費(200/h)另計   

Corrine會在完成最後一個造型後離開~並非婚禮結束喲^^

 

 

結婚新娘祕書(早妝+宴會新祕) : 一白紗二晚禮服

 

 (早妝到府服務,午/晚宴前至宴客飯店/餐廳補妝及更換二個晚禮服造型)

時間足夠的話Corrine通常進場還會再送一個白紗造型給新娘喔!!

所以是三到四個造型

★服務內容 : 

◎當天到府服務,含新娘個人特質的彩妝造型

◎提供假髮、身體粉、手部指甲油、協助禮服著裝

◎依新娘個人特質提供專業造型設計

◎針對禮服提供髮飾及精選飾品三~四組

※早上6:00前鐘點費(200/h)另計   

Corrine會在完成最後一個造型後離開~並非婚禮結束喲^^

 

 

補請/歸寧新娘祕書 : 一白紗二晚禮服、無早妝儀式

 

  (至宴客飯店/餐廳化妝,隨後即宴客)

所以是三個造型

服務內容 : 

含新娘個人特質的彩妝造型

提供假髮、身體粉、手部指甲油、協助禮服著裝

依新娘個人特質提供專業造型設計

針對禮服提供髮飾及精選飾品三套

Corrine會在完成最後一個造型後離開~並非婚禮結束喲^^ 

 

 

訂結婚同日新秘服務 : 一白紗三晚禮服

 

(訂婚儀式造型+迎娶白紗造型+進場白紗造型+2套晚禮服造型)

(早妝到府服務,午/晚宴前至宴客飯店/餐廳補妝及更換二套晚禮服造型)

所以是四到五個造型

服務內容 : 

當天到府服務,含新娘個人特質的彩妝造型

提供假髮、身體粉、手部指甲油、協助禮服著裝

依新娘個人特質提供專業造型設計

針對禮服提供髮飾及精選飾品三~四套

※早上6:00前鐘點費(200/h)另計   

Corrine會在完成最後一個造型後離開~並非婚禮結束喲^^

 

 

單一整體造型(單妝) :

 

 (服務地區限於高雄市)

服務內容 :   

當天到府服務,含新娘個人特質的彩妝造型

提供假髮、身體粉、手部指甲油、協助禮服著裝

依新娘個人特質提供專業造型設計

針對禮服可租借髮飾及精選飾品一套

※早上6:00前鐘點費(200/h)另計   

需要租借飾品的新娘需要押金1000/件

隔天需快遞寄回給Corrine

Corrine確認飾品無損壞會在一週內退還所有押金

所以其實借飾品是不用另外付費的喔! 

 

⇩ ⇩ ⇩ 新秘Corrine Chen-價格⇩ ⇩ ⇩

訂婚新娘祕書(早妝+進場宴會新祕) :

 一白紗一晚禮服$16800

補請/歸寧新娘祕書 :

二套禮服、無早妝儀式$15800

結婚新娘祕書(早妝+宴會新祕) :

一白紗二晚禮服$20800

補請/歸寧新娘祕書 :

一白紗二晚禮服、無早妝儀式$19800

訂結婚同日新秘服務 :

一白紗三晚禮服$25800

(訂婚儀式造型+迎娶白紗造型+進場白紗造型+2套晚禮服造型)

單一整體造型(單妝) $8800

(服務地區限於高雄市假日不提供單妝服務)

※車馬費用實報實銷

※試妝費用:無試妝服務。

親友整體費用為$2200$1200、髮$1200〜 恕不提供第二地點服務唷^_^)

 

以上服務都是早妝後離開,宴客前午宴11:00 /晚宴17:30進行補妝整理至換完最後一個造型即離開~

※如有特殊需求全天跟陪(外縣市比較容易會遇到這種狀況)請另詢報價喔!

Corrine所用的彩妝產品都是專櫃彩妝用品,底妝用海綿每位新娘都是用新的,絕不重複使用,新娘們都可以很放心~

飾品方面也都只使用施華洛世奇水鑽,絕對閃亮亮,而且Corrine也常自己設計請廠商訂做,新娘還可以有獨一無二美麗飾品可以使用喔!

(如當天無法歸還飾品、假髮-押金$2000,隔天請宅急便方式寄回工作室,檢查無毀損後,押金以轉帳方式退回^^)

※ Corrine工作是不入席用餐滴!請工作人員幫Corrine跟助理準備便當&水喲^^謝謝!!

 

⇩ ⇩ ⇩ 新秘Corrine Chen-貼心小叮嚀⇩ ⇩ ⇩

預約:

現在大多數的新人均選擇六、日來舉行終生大事~

但好日子就都是固定的,所以記得一定要提早預約您心儀的新秘喔!


造型溝通:

新娘子可於試穿禮服時拍下直接mail給我或請門市小姐直接mail

禮服的顏色、款式、材質....都是溝通的重要條件喔!

另外,新娘子可將喜歡的造型圖片於溝通時一併拿來,讓Corrine能更明瞭您的喜好^^

當然~讓Corrine為您設計也是可以的喲^^


結婚前一天注意事項:

1.拿禮服請一定要現場再試穿一次確認胸圍、扣子、拉鍊是否合身(不要嫌麻煩喔!)

2.頭髮~洗淨並倒著吹乾(一定要全乾喔!),勿使用任何保養與造型髮品,以免影響造型!!

3.若可以的話,選擇一個優良的髮型salon,事先燙及染髮(棕色或亞麻色),及打出漂亮的層次,瀏海也不宜過短,最佳長度是到嘴唇喔 !

這樣對您的造型一定會有加分作用,也可省下變換造型的時間喔!

4.敷臉及除腋毛(容易忽略,不要忘了它的存在嘿^^)

5.事先修好指甲,去除舊的指甲油or做指甲彩繪

6.前一晚盡量不要熬夜or太累喔!也不要喝太多的水,以防眼部敏感及浮腫!最好可以沖泡一杯紅豆水

(前一晚用滾水沖泡紅豆後,隔天使用)會有明顯的消水腫效果喲^^

7.整理好當天要化妝的房間~需要一面半身至全身的鏡子,三張椅子,光線要充足喔!

8.可考慮戴隱形眼鏡放大片,可增加眼睛的深邃感及看起來較有精神(建議可戴黑色或咖啡色) ps.其實是強烈建議^^

9.不建議接睫毛,會影響造型師調整眼型喲!

 

化妝當日注意事項:

1.新秘未到前,把日常生活工作做完。例:刷牙,洗臉,吃早餐,戴隱形眼

鏡…等,才不會耽誤到化妝時間喔!

2.穿前扣衣服,盡量穿淺色內褲,可以先穿好絲襪(有需要者)

3.化妝房間天氣悶熱的話,記得先開冷氣保持最佳狀態,以免脫妝喲^^

 

明華本身就是婚紗店的經營者

婚紗禮服、妝髮造型、婚禮事宜…等

明華無所不能

ChiN靚’s悄悄話根本達人等級了嘛!

從網路觀看明華的各個作品造型

不論是妝感、髮型、飾品,我都喜歡

雖然明華是無試妝服務的,但我對她相當有信心

ChiN靚’s悄悄話當然無試妝對於新娘來說比較冒險

但當妳們看完明華的作品,我想妳們也會喜歡

(((選擇新秘以個人喜好為主,若不敢無試妝就下訂者

還是以自己尋求的條件為先,很謝謝後來遇到的新秘

都是適合自己的

證婚結束後,緊接著就是婚宴

匆匆到達婚宴現場時

明華和助理已在新娘休息室準備著

一桌子閃亮亮的~好美噢!

滿滿閃亮頂級飾品

果然是Top等級的飾品

整個很期待戴上的感覺

一開始明華先幫我卸去證婚時的妝髮造型

並擦上臉部保養品+手部按摩讓肌膚吸收

讓臉部的肌膚達到最好的保濕狀態

ChiN靚’s悄悄話明華溫柔且專業的~

卸妝與按摩手法+清香的保養品

當下整個好舒服、好放鬆

明華幫靚保養上妝

不得不說我的優質新秘-明華還擁有小叮噹的百寶袋

當下我的眼睛乾澀不停眨眼

ChiN靚’s悄悄話其實我是一直在對明華放電啦!

明華立馬拿出眼藥水替我舒緩眼睛的問題

遇到這麼棒的新秘

什麼煩惱或問題會協助解決,真的好感恩

ChiN靚’s悄悄話超級感謝貼心的明華(((啾

對於親友們的妝髮

明華的助理們也是相當仔細與專業

新秘助理協助親友妝髮

對於每一個親友都以適合她們的妝感去呈現

這是明華替我化的妝

stylist♥Corrine Chen

薄透粉底呈現自然裸妝感

眼妝乾淨、明亮

粉嫩腮紅潤澤氣色

濃密睫毛自然提亮眼神

水潤口紅飽和唇色

ChiN靚’s悄悄話看了我都捨不得卸妝啦!

造型做好後,明華給了我 個造型飾品比對

再讓我挑選喜愛的

第一個造型-飾品試戴

其實每個飾品都很想戴

各個都有特色且美的地方

這是我婚宴第一次進場造型

浪漫公主編髮

第一個造型-浪漫公主編髮

因一些小插曲,所以造型上和明華之前討論的不一樣

但當下明華立馬給了我專業的建議

ChiN靚’s悄悄話是不是很美!

當下好想這造型是假髮,婚宴結束就能再戴回去

整個好喜歡、好喜歡x1000000...

身體背後右上方有一個深色的胎記

遮瑕一級棒

經過明華巧手的遮瑕,胎記消失啦!

ChiN靚’s悄悄話去看看我第一次失敗的婚拍遮瑕照

再來看看明華的巧手,簡直天堂與地獄

這是我婚宴第二次進場造型

典雅低髻盤髮

第二個造型-典雅低髻盤髮

明華說這低髻盤髮是她從未呈現過的

是新的造型唷!

ChiN靚’s悄悄話我是這造型使用的第一位新娘

這是我婚宴送客造型

華麗高髻盤髮

第三個造型-華麗高髻盤髮

頭髮造型和我金色裸紗禮服好搭

喜歡到婚禮結束都捨不得拆下這造型

 ChiN靚’s悄悄話家人、朋友都說禮服厲害就算了

連請的新秘都這麼厲害(((立馬跟我打聽想下訂~哈哈哈 

而且送客造型的頭飾是明華新購入的飾品

準備送客造型-飾品試戴(飾品全新的唷!)

飾品連標籤都還未拆呢!

明華不心疼、不手軟立馬剪下標籤替我戴上

ChiN靚’s悄悄話只想給新娘最好的新秘哪裡找

還不快下訂新秘Corrine Chen陳明華

而且不只明華那麼棒

連助理們也是

出場時新秘助理協助裙襬

出場時,助理們都一起幫忙

好感謝她們

而且我發現優質新秘為什麼優質

不只要有小叮噹的百寶袋

還要有瞬間移動的能力

明華隨時在新人身旁

 

明華隨時注意新人狀態

新娘不論在哪,她會以靠近新娘最近的地方

隨時關注新娘整體,給予最好的調整與提醒

全台準新娘

若未選擇新秘

可以參考ChiN靚女孩’s推薦

Corrine Chen陳明華

新秘Corrine Chen明華小資訊

明華的Facebook個人粉絲團

Corrine Chen - make up & hair stylist

明華的個人Facebook

陳明華(Corrine Chen

明華的E-Mail

corrine1227@gmail.com

明華的手機電話

 0988-083-009

以上是ChiN靚女孩‘s經驗推薦,提供給新娘們參考噢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N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