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 

專業技師、服務實在

 

報價透明、平價消費

 

佔地寬敞、廠內乾淨

 

免費手工洗車、引擎室清潔

 

顧客休息室還有手機充電區

 

免費飲料、茶水暢飲

 

✦✦  ChiN靚女孩’s真❤推薦 ☑必 ♋ 非合作文  ✦✦

鴻毅仁武保養廠,是因為它真的徹底解決了家裡汽車問題
事情的由來是這樣的 之前和老公出門遊玩,發現車子在停紅燈時,坐在車上的我們會感覺到車子震得很厲害,車子還會發出轟轟轟的聲音。ChiN靚的公公是在做二手汽車買賣,剛牽回來的車 公公都會先自己整理,需保養或更換零件再開去保養廠維修,透過公公 知道可能是引擎腳和變速箱腳有問題。後來聽聞之前幫我坐月子的月嫂-麗華阿姨,她的哥哥在做汽車保養這一塊,而家裡這一台車的問題還沒處理,和老公商量去阿姨哥哥的保養廠試著維修看看,順便捧個場

說真的,我對汽車維修保養沒什麼概念,而且自己曾經修機車被坑過錢

ChiN靚’s悄悄話雖然汽車和機車不一樣,但對我來說機車、汽車都是車嘛

大學時代修機車那當下,問師傅車子相關問題,他也愛理不理,一副我很煩的樣子回到宿舍打電話給家人聊起修車一事,被點醒錢被多收那次後讓我對修車保養這一項行業的印象不是很好


鴻毅仁武保養廠本來還有點擔心害怕,因之前的壞經驗讓我心裡有點以偏概全

但經過這一次修車的經驗,真的讓我對保養廠改觀

 不僅將車子的問題解決,還發現到隱藏的其他問題

發現其他需換的零件,不會強迫推銷買他們廠內的,還告訴我們可以去汽車二手零件拍賣看看,如買到需要幫忙裝,再回來保養廠,或是家裡附近有其他保養廠,就近整理即可

 對於我們的疑問,師傅都耐心地回應

接待的人員態度親切

場內還有顧客休息室,休息室裡還有冷氣可以吹,茶水可以喝

車子維修好,竟然有免費的洗車服務

18.jpg

那天和婆婆一同前往鴻毅仁武保養廠,我們是走平面道路,沒有上高速
後來發現如果走國道10下交流道,它的地點離交流道很近耶
!交通上滿便利的

21.jpg

鴻毅仁武保養廠佔地寬敞,地面也乾淨

22.jpg

門口進來右手邊有椅子和桌子,車子停好後,接待人員請我們稍等
ChiN靚’s悄悄話如果維修時間沒有很長,可以在這裡坐一下,不用一直站著唷!



師傅了解車子的問題後
就載著我們在附近繞了一圈
試開一下車子的狀況

師傅告訴我們轟轟轟的聲音可能是車子開久後
變速箱裡有一個扭力轉換器發出來的聲音
但我們車子的聲音又好像和扭力轉換器發出來的聲音不太一養
還是要回廠內檢查聽聽看才知道

2.jpg

回到廠內後,師傅跟我們解說車子的狀況與需檢查的大約項目

5.jpg

師傅先打開了引擎室查看
23.jpg

8-1.jpg

再把車子架高


去聽聽輪胎運轉後的聲音

8-2.jpg

從底盤開始一連串的檢查、拆解與維修
ChiN靚’s悄悄話師傅讓我感覺很細心,盡力的去找出問題所在


35.jpg
師傅去拿維修工具時,我有發現他們的工具擺放算整齊
ChiN靚’s悄悄話給人感覺看起來比較舒服且乾淨

在師傅的維修過程,接待人員拿了汽車資料讓我填寫
7.jpg
也告知我二樓有休息室,可以上樓吹冷氣等待
14.jpg
我請婆婆先上樓等,我向師傅瞭解一下車子狀況
接待人員看我還沒上樓,很貼心的送上冰涼的水給我

ChiN靚’s悄悄話可能怕我中暑暈倒,快遞水給我說真的保養廠真的滿悶熱的
不常在這樣的溫度下,其實很不適應也能從中明白各行各業的辛苦啊


資料填寫完✍
看見師傅拿出替換的新零件

問完師傅才知道這零件叫"引擎腳"
⬇⬇⬇
36.jpg
我還問了師傅這零件如何看正廠

ChiN靚’s悄悄話本來還擔心師傅的口氣會不會不耐煩,畢竟熱得汗流浹背,還要回答我的問題
但師傅都沒有讓我感受到他有一絲絲不悅,非常耐心地回應我


34.jpg
左邊是新的引擎腳;右邊是要汰換掉的舊引擎腳
發現的差別是
被磨損後,最上頭那裏會
比較低

師傅也拿出新、舊的變速箱腳跟我解說
左邊是要汰換掉的舊變速箱腳;右邊是新的變速箱腳

ChiN靚’s悄悄話有發現師傅一隻手有拿布;一隻手沒有嗎?
因為車子從家裡發動開到保養廠,所以從車裡取出來的零件會比較燙,須拿布隔著
師傅真很讓人感動,忍著燙還跟我解說兩顆的差異(((其實師傅可以等冷卻後再說啊


噢!對了
師傅還幫我們找到車子的其他問題❌變速箱漏油

師傅說因為我們的車子比較老了,變速箱裡有一個插頭老化,而造成漏油狀況
ChiN靚’s悄悄話婆婆說之前有開去其他保養廠換變速箱油和機油,但對方也沒有告知婆婆有漏油的狀況

後來我實在熱得受不了,就去休息室找婆婆了

汽車平價專業維修♥鴻毅仁武保養廠

休息室 二樓
25.jpg
ChiN靚’s悄悄話這時南部還沒有疫情,但廠內也是有呼籲配合戴著口罩

26.jpg

ChiN靚建議樓梯附近可以放個鞋櫃,鞋子擺放起來比較整齊

ChiN靚’s悄悄話有時候一家人(4、5個)一起來保養廠
如果一起去休息室,那樓梯前的地面就會有快二十隻鞋子,看上去會比較亂一點啦!

而且如果沒有注意安全,還會被鞋子絆倒噢!只是想給保養廠一個小建議


顧客休息室滿寬敞的,
ChiN靚一進到裡頭
感受那室外跟室內溫度也
∼∼∼差太多了

💨涼快的感覺真棒!
27.jpg

裡頭👼兒童的椅子也有備一張

33.jpg

休息室裡
29.jpg

📺電視

32.jpg

🍪小零食

31.jpg

🧃飲料茶水盡享

闆娘還進來休息室告訴我們有手機充電區可以使用📲

28-1

ChiN靚’s悄悄話現在大眾幾乎都手機不離身

帶行動電源出門又多一個重量在身上實在不便
有充電區真貼心

28-2

有不同頭的充電線,大致上的手機都能充噢!

⏲⏲⏲約過了一小時⏲⏲⏲

下樓看看車子狀況
師傅已在清理引擎室

ChiN靚’s悄悄話本以為引擎室清理要收費,我們沒說要清理

師傅沒問我們就自動清,這樣不就要多加錢💰💰💰

一問之下,才知道原來不用收費,是免費的🆓覺得自己真不應該誤會師傅啊~~~


謝謝師傅🙇‍♀️


師傅也跟婆婆解說了漏油問題,還有後差速器要更換

師傅說後差速器可以去殺肉廠買二手的來更換,不用一定買廠內全新的

ChiN靚’s悄悄話這裡的師傅真的不宰外行,還會告知你有賣二手的地方足甘心

師傅後來也說家裡附近有其他保養廠可換,可以在家附近換即可,不用跑來仁武


師傅整理好,將車發動,再開去繞繞看看車子震動的問題是否解決


繞回來後,師傅發現剛剛底盤拆完,方向盤位置有些偏掉
立馬微調

41.jpg

ChiN靚’s悄悄話覺得能幫忙一次弄到好的師傅不多了,某部分的人會想再賺你的錢


車子檢查完畢後,師傅請會計打了維修單給我們📝

62264.jpg
回家後,公公說工資與正廠零件的報價,這樣算便宜哦!
ChiN靚’s悄悄話單子下方是師傅請會計幫忙打上的車子問題

提醒客戶哪些地方是車子需注意的部分,以提高行車的安全性

我以為維修完可以走了
讓我沒想到的是還有
免費手動洗車

43.jpg
44.jpg

ChiN靚’s悄悄話我以為車子複檢完畢,拿到收據後,師傅幫我們把車開出去,好讓我們離開方便

結果看他們拿水、又拿工具的,一問之下竟然還有免費洗車,真是一大驚喜啊~~~

很謝謝麗華阿姨的介紹🙇‍♀️讓我們的汽車保養廠清單裡多了一個很棒的選擇
畢竟汽車原廠貴的要命,很多明明可以修的零件,在妳不懂的情況下,要妳換新
離家近的保養廠,也不確定技術是否專業,會不會偷工減料,無事先討論修了才報價

而這次維修保養的經驗,讓我對車子的認識又多了一點,也讓我對保養廠的師傅徹底改觀


耐心地聆聽顧客詢問,且回應上解釋得讓妳清楚
為客人著想,什麼該換、什麼不急著換都會說
不強迫推銷不必要的東西,零件還能用二手頂替繼續使用的,不會要妳一定換新

師傅維修、複檢過程盡責,不會讓妳覺得草草了事


鴻毅仁武保養廠
👏價錢合理、👏技術專業、👏服務實在
去一次親自感受就知道

關於鴻毅仁武保養廠

62681.jpg

高雄在地23年「百毅汽車保養廠」,為了讓客人有更舒適的汽車保養環境,於2021年,成立鴻毅仁武保養廠,占地寬敞、廠區潔淨、全新設備。二樓設有顧客休息室、手機充電區、盡情觀賞電視、免費飲料暢飲。 保養廠數十年經營,堅持不偷工減料、薄利多銷、專業誠懇,23年來深受高雄老顧客喜愛與推薦。

👉可以修為您省錢用修的。

👉該換的,一律先通知車主再換。

👉報價透明,所有項目先雙方確認,再施工。

👉再熟的顧客,一樣當新客,全心服務。

👉安心離廠:問題零件、換新零件,詳細告知問題,通通拍攝存證LINE給您。
 

保養廠服務項目:汽車定期保養、引擎維修、底盤系統、電機維修、冷氣維修、電腦檢測、輪胎更換、四輪定位、變速箱修理、傳動維修、線路查修、車身鈑金、烤漆服務、道路救援。
保養廠最專精項目:引擎維修、電機維修、變速箱維修。
貼心服務:
☑免費到府牽車送車,一通電話,保養維修沒煩惱
☑保養維修,免費清潔引擎室
☑保養維修,免費手工洗車(外觀)


▶鴻毅仁武保養廠資訊◀

 

📬地址 :  高雄市仁武區京吉三路202號-1

📲手機 : 0970-113398

📞電話 : 07-3734763

💻Facebook : 鴻毅仁武保養廠

⏰營業時間 : 上午9:00下午7:0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N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