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不用畫眉毛了

高雄霧眉、飄眉、絲霧眉♥唯美特Beaumate

ChiN靚來說"眉毛"是整個妝容的重點!!!

好看又真實的眉毛紋繡師技術底子真的要深厚

高雄霧眉、飄眉、絲霧眉♥唯美特Beaumate

精緻的手工客製的眉型

 

 看起來有精神

 

 修飾臉部輪廓

 

 化妝省時方便

 

 防水防汗不脫妝

 

 

Beaumate紋藝美學時尚👉Ring老師

 

 二十年沙龍設計師、新秘的經歷

 

 紋繡技術師傳台灣名師「黃河南」一脈

 

 遠赴韓國知名霧眉學院深造

 

 多位藝人御用設計師

 

✦✦  ChiN靚女孩’s真❤推薦 ☑必 ♋ 非合作文  ✦✦

ChiN靚學完新秘課程後,發現畫眉毛這個步驟是一大挑戰,而且畫別人與畫自己是不一樣的手感,每每出門都要在眉毛這部分花比較多時間。幾年前霧眉正流行😎吹起韓式平眉風,ChiN靚也一起跟風,那時候霧眉師是妹妹網路Google找的,網路技術評價不錯,但態度真的讓人覺得太跩啦!有一種花錢找罪受的感覺🙄

這幾年眉毛的顏色慢慢褪掉,想再做眉毛,但又不想再去之前那間,網路滿滿的霧眉師,不知道從何而選,這次因為到唯美特Beaumate做臉,知道她們也有眉毛的服務,在美容師的推薦下,看了FB官網👉Ring老師的作品,覺得滿喜歡的就預約了

因沒有特別想法,所以全權交給Ring老師決定,這次ChiN靚做的是韓式手工絲霧眉

絲霧眉與我之前做的霧眉差別是,它是霧+線條,眉毛除了有底色,還有毛流感,用線條根根勾勒出真實毛髮,像自然生長的眉毛,有層次的立體感,且較為生動

高雄霧眉、飄眉、絲霧眉♥唯美特Beaumate

左邊是幾年前做的➡霧眉 ; 右邊是這次做的➡絲霧眉

手工絲霧眉流程 : 

溝通眉型的設計與眉色的挑選

幾年前因為做的霧眉留下紅底色,底色的眉框除非打掉重用,不然很難消除,因我不想再拉長時間做繁複的過程,所以Ring老師只能幫我眉毛用補救的方式去製作,顏色選用深色蓋掉紅底色

ChiN靚’s悄悄話做完後,不會像蠟筆小新的眉毛粗又黑,仿真的毛流,真的很自然

畫上適合的眉型再度確認

Ring老師針對我的臉型與五官,客製化眉型,再用鏡子跟我討論與確認

手部消毒、作前敷舒緩膏、專業眉型製作與毛流銜接

手部噴劑消毒後,先敷舒緩膏停置十分鐘,再用一次性一套用具製作,安全又衛生。過程裡,Ring老師邊做、邊調整、邊討論,像是眉頭補一點毛流就好,眉尾再拉長之類,都會清楚告知

ChiN靚’s悄悄話Ring老師動作超溫柔、輕巧,知道我怕痛還會關心我當下的狀態並鼓勵我,超級親切的

作後護理指導與提醒三個月免費補色

完成後,修護膏的使用與眉毛護理的部分都會告知,以及三個月內可再次免費補色修型,如果忘了也沒關係,有附小卡提醒

高雄霧眉、飄眉、絲霧眉♥唯美特Beaumate

這是施作前後對比的眉毛

高雄霧眉、飄眉、絲霧眉♥唯美特Beaumate

當天洗好澡後,自拍了一張眉毛給我妹看

高雄霧眉、飄眉、絲霧眉♥唯美特Beaumate

連我妹都被我推坑了已經預約Ring老師

這是作後每天的對比照

傷口結痂後,眉色比較深一些

高雄霧眉、飄眉、絲霧眉♥唯美特Beaumate

脫痂後,眉色愈來愈淡

高雄霧眉、飄眉、絲霧眉♥唯美特Beaumate

當天除了做眉毛還有做臉,所以臉都有脫皮的現象😅

長年的時尚美學與實務訓練,讓Ring老師對於色彩與美感,練就非常高的敏銳度

高雄霧眉、飄眉、絲霧眉♥唯美特Beaumate

 

✅效果自然

✅半永久定妝

✅純天然植物色料

✅一次性醫療級用針

ChiN靚真心推薦給妳們

▶唯美特Beaumate資訊◀

 

📬地址 :  高雄市左營區孟子路464號

📞電話 : 07-3504119

💻Facebook : 唯美特Beaumate

營業時間 : 上午10:00下午8:0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N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