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驚訝的體驗!只做了一次臉,效果就超級明顯

高雄美容SPA保養♥唯美特Beaumate

是不是差很多!!!

變白了膚質也變得細緻

(文末有其他照片噢!)

 

有乙級美容師證照的專業老師

 

有自己的生技研發中心、微生物品管中心

 

不會強迫推銷、強迫儲值

 

官網價格直接透明化,讓人放心

 

一人一隔間美容室,有隱私可以好好放鬆

 

高雄美容SPA保養♥唯美特Beaumate

 

✦✦  ChiN靚女孩’s真❤推薦 ☑必 ♋ 非合作文  ✦✦

ChiN靚終於等到疫情降級,孩子又上學💆‍♀可以好好去做臉了

本來有固定做臉的地方,但疫情關係原來的美容室永久停業

女兒上學後,自己的時間變多了,想說拿東西給我妹,順便做個臉

所以搜尋🔎我妹家附近區域的美容院

看完一輪 最後決定選擇👉唯美特Beaumate

Google👀它的FB粉絲團發現

保養項目多達十幾種,美容流程清楚、價格透明

且顧客分享做臉前後的照片效果差很大,讓我很心動

高雄左營做臉♥唯美特Beaumate

(擷取自Beaumate唯美特FB粉絲團,如不能使用請店家再告知我,謝謝)

本來是沒有什麼斑的人

不知道是不是年紀愈來愈大、防曬沒有做好,還是保養品挑錯

這一、兩年,除了自己發現臉長了黑黑的一點一點

家人也會問我的臉怎麼了🤷‍♀️當我上妝時,遮瑕也愈疊愈厚

再來可能我的保濕也沒有做好,感覺臉一年比一年乾

讓我對自己的臉愈來愈沒有自信

遇見唯美特Beaumate後,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~哈哈

高雄左營做臉♥唯美特Beaumate


高雄美容SPA保養♥唯美特Beaumate

那天在預約的時間到達

高雄美容SPA保養♥唯美特Beaumate

唯美特Beaumate感覺店面沒有很大

但當妳一進去,就會明白😉

ChiN靚’s悄悄話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

高雄美容SPA保養♥唯美特Beaumate

店面右前方就是大眾捷運-生態園區站

如果騎機車來🛵捷運外有一大排停車格

高雄美容SPA保養♥唯美特Beaumate

要是開車🚗對面也有City Parking

ChiN靚’s悄悄話交通位置超級便利

一樓有唯美特Beaumate自家產品的擺設

高雄美容SPA保養♥唯美特Beaumate

二樓是諮詢的地方

高雄美容SPA保養♥唯美特Beaumate

環境明亮,且乾淨舒適

幫我諮詢的美容師是若娟老師

高雄美容SPA保養♥唯美特Beaumate

諮詢的過程,若娟老師有跟我提到

👉唯美特Beaumate重視科學與技術

她們自己的產品背後有專屬的研發中心,也有和大學研究配合

當科技不斷的更新,保養產品的製程也會一直進步升級📈

所以她們在做臉使用的產品與手法,在每個步驟都是有意義性的

其中還有很多專業術語我也聽不是很懂🤣

重視科技研發的美容院真的滿少的

感覺在品質上與安全性讓人很放心💖

看著琳琅滿目的美容菜單,也不知道要做什麼

若娟老師問我最想先改善什麼,再幫我擇合適的美容項目

高雄美容SPA保養♥唯美特Beaumate

我說想先改善臉部暗沉、易乾的膚質與毛孔粗大

若娟老師幫我推薦了三日無暇童顏術

決定保養項目後,就到三樓的美容室

高雄美容SPA保養♥唯美特Beaumate

一室兩床位

高雄美容SPA保養♥唯美特Beaumate

美容室的佈置、配色、打光讓空間變得溫馨暖和,簡單不失質感

高雄美容SPA保養♥唯美特Beaumate

一室兩床,用木板相隔(照片黃色箭頭處)

給人有隱私與安全感

ChiN靚’s悄悄話曾經去過一間美容工作室(((價格也不是很便宜

一個做臉的房間就5~6個床位,每個張床只用簾子相隔

一點隱私都沒有而且相當擁擠

高雄美容SPA保養♥唯美特Beaumate

牆壁上有置物籃和衣架可放置私人用品及衣物

高雄美容SPA保養♥唯美特Beaumate

門口進來可以看到美容師的移動工具車及儀器設備

高雄美容SPA保養♥唯美特Beaumate

三樓房外有一間廁所,採乾溼分離

就定位躺好後🛏

若娟老師與惠媛老師開始幫我做臉💆‍♀

高雄美容SPA保養♥唯美特Beaumate

本身膚質偏黑,又沒好好防曬

高雄美容SPA保養♥唯美特Beaumate

臉上都長一些斑

高雄美容SPA保養♥唯美特Beaumate

ChiN靚’s悄悄話年紀愈來愈大,真的要保養啊😌

ChiN靚總覺得我的鼻子黑頭粉刺很多

後來若娟老師說我鼻子上是黑色的細毛,不是粉刺

她花了些時間,耐心地幫我慢慢拔除超貼心的

高雄美容SPA保養♥唯美特Beaumate

清粉刺的過程相當舒服😊老師手法很輕巧

處裡粉刺時💆‍♀沒有像我以往經驗遇過的

硬擠、硬壓或亂夾,導致後來臉都紅腫,還發炎

這裡老師的技術真的專業

如果擠粉刺痛感以十顆星來說

我的痛感只有一顆星★ ☆ ☆ ☆ ☆ ☆ ☆ ☆ ☆ ☆

高雄美容SPA保養♥唯美特Beaumate

高雄美容SPA保養♥唯美特Beaumate

高雄美容SPA保養♥唯美特Beaumate

高雄美容SPA保養♥唯美特Beaumate

高雄美容SPA保養♥唯美特Beaumate

高雄美容SPA保養♥唯美特Beaumate

從頭、臉到肩膀,保養加上手法按摩

舒服得我怎麼睡著的都忘了

有幾段醒來是因為下個步驟要移動枕頭被老師叫醒🤣

或是突然覺得嘴巴乾,才意識到自己睡到張嘴

哈哈哈😂超級不好意思

老師說感謝我睡著,因為這是對她們的一種信任😊

但我覺得是我要感謝她們讓我徹底放鬆

因為我好久沒這樣享受了🥰

高雄左營做臉♥唯美特Beaumate

做完臉後,若娟老師請我換完衣服到二樓

詢問我做臉時的感受,以及在家保養的部分

我跟老師說平時在家保養就是化妝水、精華液、乳液這樣

但睡覺起來時,容易覺得臉部肌膚乾又有一點緊繃感

不知道是不是配合我老公晚上睡覺時冷氣開到23度的關係

即使睡前我多擦乳液,起床還是覺得乾

不知道在保濕上應該如何加強

老師聽完,建議我使用看看唯美特Beaumate

蠶絲蛋白保濕精華液,因為它的保濕效果非常好、保水度高

另外我還跟老師提到我臉部暗沉的問題

她就拿了左旋C杏花精洗卸凝露的試用讓我帶回去體驗

老師說這些保養品都是唯美特Beaumate生技部門

針對台灣環境研發的,和外面市售產品很不一樣

叫我用看看,一個禮拜效果會很明顯了

其中老師拿了洗卸凝露現場示範它的功效給我看

高雄左營做臉♥唯美特Beaumate

👉Jaloux 洗卸合一的柔嫩潔面露

這項產品是洗卸合一,我原本以為凝露的清潔力應該就普普通通

高雄左營做臉♥唯美特Beaumate

但若娟老師用原子筆示範時,真是令我吃了一驚

高雄左營做臉♥唯美特Beaumate

竟然連原子筆的墨水都能清除

讓我覺得它清潔力超強

以我多年來買洗面乳的經驗🧐🧐🧐

清潔力強的產品那臉洗完一定會比較乾澀

我自己試用後,發現它的質地真的溫和、保濕又清爽

不像以往我用過的卸妝品,洗完皮膚後,因太過潔淨而乾燥

所以我就向老師購買了一瓶

高雄左營做臉♥唯美特Beaumate

若娟老師最後清除墨水的一幕,沒拍到

回家自己拍一個影片給大家看😃

使用過都想囤貨的卸妝品💖💖💖

ChiN靚’s悄悄話如果疫情警戒解封可以出門旅遊

卸妝與洗臉的瓶瓶罐罐就不用帶那麼多了,一瓶搞定👌超讚

諮詢過程,若娟老師完全不強迫購買,以我自己的需求為主

真的超級感謝老師的😘

她還告訴我家裡有剩下未用完的保養品

可以帶去讓她們調整保養的順序😊

交替著使用,也不會浪費我覺得超級棒的

高雄美容SPA保養♥唯美特Beaumate

保養擦拭的順序,老師另外還寫了一張單子以防我忘記😊

回家依照若娟老師給的保養順序單

高雄左營做臉♥唯美特Beaumate

開始認真擦拭

第二天到第九天的進化

。。。照過來。。。 照過來。。。

I can't believe ❣ ❣ ❣

😊臉真的是一天比一天好

高雄左營做臉♥唯美特Beaumate

早晚擦拭保養、勤勞防曬,每天自己用照片紀錄起來

對比下來真的差別很大

紀錄這幾天臉部都有微脫皮的現象

所以出門我都只有擦防曬無上妝

高雄左營做臉♥唯美特Beaumate

右臉黑點多、膚況較糟糕

對比第二天和第九天,感覺臉部的斑真的改善很多

而鼻子的部分

高雄美容SPA保養♥唯美特Beaumate

做完的第二天很乾淨後來粉刺慢慢又長出來

但我發現做完臉後,粉刺比較容易浮在鼻子表面

輕輕用指甲摳,白白的粉刺就掉下來了

不像以前我都要硬擠,才能擠出粉刺,而且還讓鼻子的皮膚受傷

我覺得我的皮膚變好、斑也好很多

高雄左營做臉♥唯美特Beaumate

幾天下來的觀察

感覺斑變淡,而且妝後的粉底真的很服貼

 第一次的效果就令我驚訝又喜歡

剛開始到新環境做臉都會害怕會不會不如預期的好

但嘗試後看到自己的改善與變化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👌

隔了十多天後,我又再去做了第二次臉

高雄左營做臉♥唯美特Beaumate

這是第一次做臉與第二次做臉時的差異

(敬請期待第二篇的進化)

合適的美容師,就是能讓妳

安心🧡享受過程、舒心💛放鬆情緒、放心💜專業技術

其實ChiN靚是一個找到合適的產品、設計師、美容師或美髮師...等,就不易更換的人

例如美髮師從大學一直到現在,十多年都沒更換過🙂

美甲師~是我從台北回高雄後找到合適的,到現在也四年多了吧!

原來的美容師是高中時期(好久遠的年代😆)

我媽帶著我去做臉認識到現在

而美容師年紀大了,又剛好遇到疫情衝擊,所以店面不得不停業

重新尋找適合自己的美容師不容易啊!但很慶幸自己還是找到了✌️

在最後我以為老師會跟我談儲值的事

因為以往去美容店都有這個步驟

但是老師完全沒跟我提,反而是我問她

老師才將唯美特Beaumate的優惠訊息說一下

從我想改善的地方,介紹適合我的優惠

當下她也沒有要我馬上儲值,只是要我回去好好保養

真的有喜歡,再過來就可以

讓我當時蠻意外,也鬆了一口氣

高雄左營做臉♥唯美特Beaumate

高雄左營做臉♥唯美特Beaumate

以上是唯美特Beaumate目前的儲值優惠方案

給大家參考一下


喜歡唯美特Beaumate

 

我只做一次臉,效果就很驚豔

親切有溫度的服務,站在顧客角度設想

完全沒有強迫買產品或儲值

一人一隔間美容室

 

高雄美容SPA保養♥唯美特Beaumate
 

▶唯美特Beaumate資訊◀

 

📬地址 :  高雄市左營區孟子路464號

📞電話 : 07-3504119

💻Facebook : 唯美特Beaumate

營業時間 : 上午10:00下午8:0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N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